記形聰明餐具組 (粉色) 查看大圖

記形聰明餐具組(粉色)/用餐學習/彈性線圈/可固定

BG-ERSPCPF

新商品

★碗和湯匙叉子都用吸盤固定桌面 
★解決幼兒用餐時餐具四散的問題 
★彈性線圈能輕輕地把手帶回碗旁 
★粉色

更多資訊

建議售價980

注意:最後一件商品!

680元

850元 每 個

更多資訊



解決幼兒用餐時餐具四散的問題

針對媽媽的困擾和心聲所研發出來的商品。多年來,世界各地的兒童用餐時都會有餐具四散的問題,此時最感到麻煩的就屬媽咪了!這款新穎有趣的獨特餐具,正好解決了這個頭痛的老問題,而且還同時為兒童提供許多好處。

聰明餐具的碗和湯匙叉子都能用吸盤好好地固定在桌面上,最重要的是連接餐具的靈活彈性線圈就像一個記憶體,在寶寶吃了一口餐點後,能輕輕地把寶寶的手帶回碗旁邊,不會一下彈回去而打到幼小的手或將殘餘在叉匙裡的食物甩出桌面,這樣的自然學習方式不僅能鼓勵孩子重複練習用餐和及早養成自己吃飯的好習慣外,還可以加強寶寶的手眼協調和靈巧性,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和日後發展均有頗大的助益。

◆尺寸:碗/直徑16.5cm、湯匙/長約12cm、 叉子/長約12cm
◆材質/使用不含致癌物質雙酚A(BPA)的記形橡膠材質
◆清潔方式/商品最初使用時,請以溫熱肥皂水用手輕輕沖洗再開始給寶貝使用;
◆本品不建議以洗碗機、微波爐或蒸氣高溫器材來消毒殺菌;要清潔時請避免使用任何會刮傷餐具的用品或含較強研磨成分的清潔劑來洗。
◆耐熱度/因可配合幼兒的使用而記形,所以耐熱度不高。
◆花色:粉色
◆英國設計
#用餐輔助 #學習 #育兒 #吸盤固定 #學齡前 #彈性線圈 #幼兒餐具

22 個同類商品:

暢銷排行

我瀏覽過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