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新款乳牙保存盒(成長記錄/收藏盒/紀念盒/寶寶/嬰兒/生日/原木/木質)

GL-989-01-01

新商品

【多件享折扣,會員滿千免運
★長牙是大事 掉牙也是事 做好保存事 珍藏回憶事
★乳牙的時光收納寶盒
★模擬牙齒各顆排列位置精心雕鑿 真實感呈現
★孩子長大的另類「成年禮」心意情感備至
★原木材質沉穩 原創插圖風淡雅文青
★網路銷售破萬件之熱銷商品

更多資訊

建議售價860

390元

60元

450元

批量折扣

購買數量 折扣價 總計
2 380元 760元
3 330元 990元

更多資訊

乳牙保存盒
是一個第一次的牙齒紀念盒。

是一個能記錄從長出第一顆牙開始到掉完最後一顆乳牙換恆齒的時光寶盒。
所以必須模擬牙齒在口腔生長排列的大小位置才具意義也最真實。

採用原木製造,整個盒子會散發淡淡的木香。
來自日本設計師的圖案設計,極富童趣卻不幼稚、簡單大方又有點文青,
將來要送給親愛的孩子,相信長大後的他,也同樣會很想保留收藏。

TOMATOMA在台灣
是最早暢導「保存乳牙」並賦予命名,且獨家開發設計出「乳牙保存盒」。
打開盒子,貼上專有貼紙,就可以看到一個一個依牙齒名稱及位置而開好的洞。
當寶貝長出第一顆乳牙時是最神奇也最令人興奮的時刻,此時就可以展開記錄,
當這顆牙齒掉落時,除了洗淨擦乾包好所附的棉花放入收藏,請記得寫上掉落的日期完整這顆乳牙的歷程。
而經過種種測試,我們使用珠寶扣來讓商品密合度貼切,能保存得更長久也更讓人安心。

我們期待爸爸媽媽都和我們一起來為這個乳牙的過程做記錄!

 

◆貼心小提醒:
1.由於使用天然原木製作,過程中我們不會將樹木本身的紋路完全去除以保持手工質感的原味,

   所以每一個乳牙保存盒呈現的紋彩都不會一樣,皆是獨一無二的創作,也並非瑕疵,請安心收藏使用。

2.我們的乳牙保存盒每個開蓋程度是近乎90度,此為日本設計師的原創,請不要將它扳到超過90度,謝謝!

商品規格
●材質/檜木
●尺寸/(本體)寬14x深10x高3.2(cm)
●產品內容/本體1個、貼紙1張,棉花一包

#乳牙 #成長記錄 #收納盒 #收藏盒 #紀念盒 #寶寶 #嬰兒 #生日 #生日禮物 #原木

6 個同類商品:

暢銷排行

我瀏覽過的商品

  • 《全新...

    【多件享折扣,會員滿千免運】 ★長牙是大事 掉牙也是事 做好保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