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品)三階段可調式坐墊(小鳥)/餐椅增高墊/防水/兒童

CG-43395

新商品

★不再需要使用小孩高腳椅
★可以和大人一樣高地用餐說話
★有三個階段可變換高度的餐飲坐墊
★讓爸媽驚呼連連的輔助好商品
★附可安全固定在椅背上的皮帶扣
★坐在書桌前寫字圖鴉也好用

更多資訊

此商品已無存貨

879元

更多資訊

無須用到一張高腳椅空間!小宅最適!食物潑灑容易擦拭、又可和孩子熱鬧同桌、親近吃飯、溫馨談天!
從高腳椅換到大人椅,面臨坐高與桌子高度不符的情形。嘗試用​​墊子調整加高,但墊子會移動,打翻食物還會弄髒留下污漬,經常在清理清洗實在很苦惱耶!
這款「三階段可調式坐墊」幫你解決這些問題!

商品情報:
◆材質/外罩:合成皮,內材:聚氨酯泡棉
◆尺寸/寬30×深30×高3~9cm(三段式),皮帶週長可達約130cm為止
◆整組含/6cm墊和3cm附加墊
◆花色:小鳥
◆產地/日本進口日本設計中國加工

 

◆使用時請注意:
1.這是用於調整幼兒坐在成人椅上高度的產品。請不要用於任何其他目的。
2.請在有大人監護下使用,以防跌倒等事故。
3.使用時請確認皮帶已固定妥當,勿在皮帶鬆弛情況下使用。外層由合成皮革製成,無法清洗,如果變髒,請使用中性清潔劑,然後用擰乾的布擦拭。
4.請勿使用於靠背過窄椅背寬度小於15cm的椅子,否則坐墊恐會旋轉或安全帶可能會鬆動造成危險。
5.請勿讓兒童站立在坐墊上。
6.勿靠近火源.否則會軟化或變形。


使用說明:
※高度3cm的用法:
由高度6cm的墊子裡取出一枚內墊即可以成為3cm高

※高度6cm的用法:
直接取用高6cm的墊子輔助即可

※高度9cm的用法:
由高度6cm的墊子加上3cm墊子並扣上四個按扣成為9cm的高度

#餐椅墊 #安全扣 #可調式 #增高墊 #兒童餐椅墊 #可擦拭 #外出輔助 #好攜帶 #用餐 #高腳椅

27 個同類商品:

暢銷排行

我瀏覽過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