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車附傘套側邊收納袋(日本進口/嬰兒車/網袋/大容量/可折疊)

CG-95500

新商品

【多件享折扣,會員滿千免運,滿2500再享95折】
★大容量口袋 收納力大大提升
★安裝後娃娃車一樣可以折疊收納
★開口伸縮有彈性 取物很迅速
★附傘套 下雨也免驚
★日本進口

更多資訊

建議售價736

299元

151元

450元

425元 每 入

批量折扣

購買數量 折扣價 總計
3 279元 837元

更多資訊

《TOMA‧TOMA》 娃娃車附傘套側邊收納袋
大容量口袋 收納力大大提升
安裝後娃娃車一樣可以折疊收納
附傘套 下雨也免驚


▉安裝在側邊 不怕傾倒
推娃娃車出門時常滿手東西又不知掛哪裡好?
就是它!可以牢固安裝在嬰兒車側邊,不因放東西有重量,就讓車子往後傾或翻倒,安裝方式採環狀扣帶固定,即使忙碌媽媽一個人,也能輕鬆裝好它,真好!

▉軟質網袋 透氣不潮溼
這個側邊袋是網狀材質,使用後底部不會堆積泥砂髒污,若有玩具溼了或沾到水,在帶回家之際就已乾得差不多了哦!

▉附傘套及防水加工 下雨不擔心
放不進包包拿在手上又佔空間的傘,若要一直掛在手邊,實在傷腦筋! 將它吊在娃娃車扶手,又怕步行時危險;本品能把傘好好套入,和其他東西一起帶著走不會互相影響,當您臨時出門下雨也不煩躁囉!
能夠輕鬆帶傘不會因此受阻真的好讚!!!

▉開口伸縮有彈性 收納取出都容易
收納孩子細小雜物時,取出和放入都能很容易快速,那才叫節省時間!尤其當孩子的玩具可以馬上拿出給他才真的超便利!
側邊袋的開口是有鬆緊帶的,當放置物品時就可以開起較大的彈性開口,迅速將東西放入收好!

▉安裝好後 娃娃車仍可折疊起來
市售許多用來收納而裝在娃娃車的袋子雖方便,一旦車子要折疊時,不是卡住夾住,就是會讓娃娃車往後仰甚至翻倒...
這個[娃娃車附傘套側邊袋]安裝好後,車子依然可以好好折疊,將東西收納進去後,也仍可以把娃娃車折好,搬運時袋子有大開口且有彈性,拿東西依然好拿!

除了玩具,下雨,出大太陽必備的東西也都要帶著走。碰到冬季,雨衣,雨傘,長靴,防寒帽,蓋毯等都不可少,有幼小小朋友要出門,東西只會增多不會減少,這個側邊袋就一定會成為爸媽強而有力的後盾及最愛!!!

N011067007_t_01.jpg&v=5875f410

 

注意事項、商品規格

◆材質/(本體)聚酯纖維
◆尺寸/32x40cm(不包含黏貼安裝部份) 


◆使用時請注意:
1 安裝時請確實固定好側邊袋並注意傘套放入雨傘後沒有卡到車輪。
2 請不要在娃娃車行走時安裝本品,另外會阻礙娃娃車行走的東西也不要放入本品中。
3 請不要收納過重的東西以免造成袋子破損。
4 為防止雨傘傷人,請先用傘帶將雨傘套好扣好再放入本品的傘套中。
5 本品並沒有完全防水。
6 安裝時請小心不要勾到或黏到毛衣或衣服以免受傷。
7 本品無法洗滌,若有髒污請用抹布沾水後擰乾擦拭。
8 本品若有沾濕情形請用陰乾方式回復乾燥,以免發霉。
9 娃娃車的種類或設計有可能造成本品無法使用或安裝請先看清楚圖示及尺寸再行購買。
10 長時間日曬或照射強光有可能讓本品稍稍褪色。


#娃娃車 #嬰兒車 #外出 #傘套 #雜物袋 #大容量 #可折疊 #安裝快 #有彈性 #側邊袋

30 個同類商品:

暢銷排行

我瀏覽過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