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用多功能防水蓋毯附收納袋 格紋/揹抱披風/防風被/

CG-94790

新商品

【會員滿千免運】
★冷天、雨天、強風天都能保護寶寶 

★娃娃車出遊防風、揹抱披風、午睡小睡蓋毯 
★內層是毛絨、表層採撥水加工材質處理 
★兩側附口袋體貼媽咪抱寶寶同時也能保暖
★附專屬收納袋 攜帶超方便 
★日本進口 

更多資訊

此商品已無存貨

750元

500元

1 250元

更多資訊

《TOMA‧TOMA》 三用多功能防水蓋毯附收納袋(格紋)
冷天 雨天 保護寶寶!
娃娃車上 揹抱時 午睡小睡時都好用!


▉冷天 雨天 保暖擋風雨
娃娃車上 揹抱時 午睡小睡都好用

既是揹抱披風、也是娃娃車的防風被、還可以當午睡時的蓋毯,就連在汽座上或腳踏車上也能發揮功能,方便使用。

媽媽們自覺寒冷,要拿來當腿部蓋毯也沒問題,真是一件多用且任何季節都好用呢!

▉撥水加工處理 保護寶貝不淋濕
本品表層採用撥水加工處理,所以能夠防風阻隔雨水,而內層是使用溫暖毛絨,觸感佳且柔軟舒適,天氣寒冷時能保暖,又不過於厚重。

▉兩側有口袋 溫暖媽媽的手讓媽咪喜愛
花色是可以在不同場合使用的,非常親民!怕揹抱者手冷所設計的側邊口袋可保暖,很貼心!

▉附有專屬收納袋 攜帶便利不占空間
能夠隨身攜帶的蓋毯才最方便。捲一捲就放入原創收納袋中,輕巧無負擔,難怪媽媽包、娃娃車後、車內都可擺一件,若戶外休閒或臨時需要鋪墊也可充當呢!


這個多功用的防水蓋毯是一件可以在冷天或下雨天依然把寶貝保護得好好的產品。有了它,媽咪不用再怕寒冷的日子無法帶孩子外出,就連在家時也可以使用,真是貼心的商品!可愛的圖案穿戴在男孩女孩身上都很速配,沒有性別的區分哦!


N011252154_t_01.jpg&v=5a309167
N011252154_t_02.jpg&v=5a309167
N011252154_t_03.jpg&v=5a309167



 

商品規格、注意事項

◆材質/100%聚酯纖維 
◆尺寸/76.5x80cm(帽子 夾扣不含) 
◆整組內容/本體 收納袋 
◆花色/格紋
◆洗滌方式/手洗,水溫30度左右,洗完勿使用脫水機脫水,擰乾鋪平整後風乾即可;不可烘乾及熨燙。 

◆使用時請注意: 
1 為防止意外傷害,穿著本品時請一定要有大人在場,切勿讓孩童私自拿本品來玩耍。 
2 使用本品仍必須將娃娃車原附有的安全帶繫好。 
3 使用本品行走中時請注意下襬不要捲入車輪裡。 
4 行走中使用本品請將夾扣牢牢固定以確保安全。 
5 本品已使用防水加工,但若經反覆使用及洗滌則效果會漸漸降低; 
若防水效果削弱,可買市售的防水噴霧來加強,但請先在不起眼的 
小地方測試使用看是否會產生污點。 
6 由於材質的特殊性,使用及摩擦久了有可能會起毛球,請用剪刀去除即可。 
7 使用久了絨毛脫落是有可能的。

#背巾披風 #推車披風 #防水蓋毯 #午睡毯 #防風被 #揹抱披風 #極端氣候

30 個同類商品:

暢銷排行

我瀏覽過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