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進口》足部保暖套式蓋毯(貓)/抗寒/冷天/足部/幼兒/娃娃車/極端氣候/輕型防護

SA-D73

新商品

【多件享折扣,會員滿千免運
★重點式輕型防護 
★足部用袋狀方式加強保暖 
★可固定於娃娃車左右兩邊支架上 
★有精緻可愛的小動物刺繡搖動後會發出聲音 

更多資訊

建議售價960

390元

309元

699元

446元 每 入

批量折扣

購買數量 折扣價 總計
2 375元 750元

更多資訊

《TOMA‧TOMA》足部保暖套式被毯(貓)

幼兒用市售的防寒商品真是多到不勝枚舉,價格也是一個比一個高,
為了保暖抗風寒總是讓孩子穿戴得非常複雜,要出個門真是裝備一大堆...
針對日本多年傳統的觀念,主張[輕型]及[重點式的防護]做好後即可達到較好的保暖的效果;其中,幼兒的腳底及腿?嬝@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根據這樣的原理所設計出的本產品,它和一般的蓋毯大不相同。

1. 除了是用能讓嬰兒舒適的材質所製造的外,最特別的是它在足部的地方用了袋狀的方?茈[強,讓孩子坐在娃娃車或車上時不管是穿了小鞋子或只穿了小襪子都能輕易地套穿進去,如此除了達到下半身真正的抗寒保暖外,若是不小心鞋襪鬆脫了也不至於遺失。

2. 若要固定,只要在娃娃車的左右兩邊支架上套上固定帶即可。

3. 毯子上有可愛的小動物刺繡,質感非常精緻,為了怕小朋友有時不小心睡著漸漸往下滑,這個小動物內還有搖動後會發出聲意的小鈴縫在裡面。

 

◆材質/聚酯纖維,合成橡膠,尼龍,樹脂
◆尺寸/55x40cm
◆重量/110g
◆日本進口

#保暖 #抗寒 #冷天 #足部 #蓋毯 #幼兒保暖 #娃娃車 #極端氣候 #輕型防護 #寒流

 

30 個同類商品:

暢銷排行

我瀏覽過的商品